樱桃丸子

磕cp私人专属
病美人爱好者

菩萨蛮(四)

欧阳旭再次醒来,已经是正午,透过床幔看到分立两旁的侍女,默默叹了口气。锦被滑落肩头,露出雪肌上的青紫,欧阳旭轻轻蹙了蹙眉,发出一声闷哼,侍女见人醒了,便端来一应洗簌物件。为首的侍女汀兰见人醒来却不起身,心下略知一二,便屏退众人,自己托着一盒膏药掀开帐缦。

“放肆,谁给你的胆子,还不出去”欧阳旭对侍女的行为很是震惊,更为自己的身份生出恼怒,说话间更是拽紧了锦被意欲遮掩满身的伤痕。

“官人,奴家是官家身边的人,奴家来伺候欧阳官人也是官家的意思,还望官人不要忤逆官家的意思。”

“你······”欧阳旭有些气急,偏偏身上无力,后颈生疼,只能翕动红唇,隐隐喘息。

微凉的膏药被细细涂抹在肩颈处,揉进泛着青紫的肌肤之中,欧阳旭讨厌来自他人的触碰,往后一缩,意欲逃离汀兰的手,却被人一把按住精瘦的腰肢。

“欧阳官人,还请不要乱动,否则奴家手上的力道会更疼。”

是一股幽幽的药香又带点其他意思,倒让刚醒的欧阳旭有点昏昏欲睡。枕着玉臂,迷迷糊糊的探花郎又在这药劲中昏睡过去。汀兰见人昏了,便吩咐侍女为欧阳旭穿衣洗漱,又细细打扮一番后塞进软轿中,离了章华台从后门悄悄进了致远殿。

华清池烟雾缭绕,微醺的热意让欧阳旭一时有些迷茫。欧阳旭自水中抬起玉臂,却发现自己身上空无一物,又见自己浸在偌大的玉池,半恼半怕。

“来人,来人啊”欧阳旭朝着轻纱外的侍女叫喊,可是没有一个人动作。只有汀兰幽幽回应:“欧阳官人,且请宽心,陛下一会就到,还望官人不要失了规矩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